星期日, 4月 05, 2009

我的第一台智能手机——Acer DX900


一直以来,我对于手机有着独特的要求——双卡双待,方便家人与工作。这独特的要求向来只有国产山寨机能胜任。虽然一般人对山寨机的印象不甚了了,长相距离讨好也有一大段的距离,不过,作为使用山寨机达两年时间的我,却发现山寨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——使用的MTK平台非常稳定,按键反应迅速,Touch屏幕汉字辨认能力非常强。不过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使用约一年后,电子零件会出现老化,反应会稍慢,个别接口位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。以山寨机便宜的价格,DX900出现前,我未曾考虑过使用智能手机。

我期待DX900有大半年的时间。最初,她是Eten以glofiish的品牌出现。当她于2008年6月发布的时候,让不少使用双卡双待的用户热切期待。奇怪的是,自她发布以后,差不多全无音讯。后来,glofiish这个品牌遭acer收购,一直到2009年3月底,才正式公布她于4月份来港。可能因为acer离开手机市场已经有一段的时间,肯卖她的商户不多,我也是走访了两间手机店才能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她的身影。相信不久的将来,我会透过我的网志交流使用心得。

沒有留言: